Tuesday 21 October 2014

Tbvf JPXd8cheap ugg boots 2w9J 6cH

說了不准推辭我擺擺手:這東西雖然價值不菲,但還能比了咱哥幾個的情誼?佩飾 匡威 留著自己帶,鏡子送了嫂子們開心的。那 Timberland 就謝謝侯爺賞賜了老黑等幾個站起來就要給我行禮。趕緊伸手一個一個都給摁了位子上。然後問道:哥幾個晚上有空沒有?幾個人相顧看看,點點頭。行,那晚上同福閣,我請。我點點頭道:就這麼說定了,到時候跟哥幾個好好敘敘舊。

那現在咱就辦差事。我笑道:如今那個攔了公主鳴冤的宮女趙香花歸哪個兄弟管?啞巴立刻把手舉起來了。好我點點頭,問道:哥幾個知道這個趙香花說的那個案子不?老黑點點頭道:這麼邪行的案子, 天伯倫 哪兒能不知道呢。當初萬年縣來請人幫著去勘驗現場的時候, Timberland 就知道了。老費還親自去過一趟呢。我看看費三刀:老費,當初這現場是你去勘驗的?

由於萬年縣這起案子牽涉了四條人命,所以當時刑部、大理寺同時派人至現場勘驗。 Timberland cheap ugg boots 的經驗豐富些,所以寺卿大人親點 Timberland 去的。那老費你可要跟 Timberland 詳細說說了,兄弟 Timberland 如今辦的就是這個案子。老費點點頭,顯然也是知道 Timberland 接手了這個案子的:侯爺,詳細的記錄 Timberland 都已經寫成了勘驗記錄,您卷宗裡也能看見。這個 Timberland 就不多說什麼了,但這案子有一點很稀奇,那就是所有死者自縊時,用來綁脖頸的繩扣,都是同一種紮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